※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5.31.2023

漫畫《比羅坂日菜子發情超可愛這件事只有我知道》

   

比羅坂日菜子發情超可愛
這件事只有我知道


【書目資訊】

原文:比羅坂日菜子がエロかわいいことを俺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其他譯名:比羅坂日菜子色情得很可愛只有我知道。

作者:紺矢ユキオ

出版社:KADOKAWA/

狀態:未完






老實說.......這女主角比羅坂日菜子真的完全正中我的好球帶(鼻血
雖然傲嬌到有點做作了,但是看著她的不坦率就讓我覺得好可愛,甚至她自己也吐槽自己說根本心意也很明顯了,可是只要面對男主角的就是無法坦率,這種樣子真的......好可愛,我可以明白男主角那種又愛又恨的心情,我自己也覺得很可以(可以什麼?


故事開頭就是一個奇怪的時間靜止狀態,在一個廟會上,年紀小小的男女主角碰到了一個自稱是魔女的人,八年後,魔女讓他們兩個開始可以看到對方自慰的畫面,但是兩人在學校卻是看起來超級不對盤的同班同學,卻又默默喜歡彼此,在這種滿滿傲嬌和色氣的狀態下,魔女的陰謀漸漸的進展起來......


嗯,說是這樣說,但其實目前的進度,根本還是兩個純情的情投意合的男女偷看彼此把自己當配菜的畫面而已啊!!男主角長得偏秀氣但也妥妥直男,女主角日菜子則是整個主要的色氣擔當,自慰、摸胸部、拍色情照片,沒直接來,卻用其他的方式點到為止,是個讓人看了有點會心一笑的作品,尤其日菜子自以為拍自己的胸部照給男主角,卻發現沒拍到臉可是又想說拍到臉就被認出來了不好那種自打嘴巴的懊惱,或是自己也吐槽自己說已經這麼明顯了早就被發現了吧,都莫名的讓我覺得.......好可愛喔喔喔喔!


雖然基本上我真的很喜歡高雙馬尾的傲嬌這樣的標配,但是女主角的這種乍看認真的公主頭黑長直傲嬌起來也是萌得我滿臉血,尤其常常在學校都已經到有點沒禮貌得盛氣凌人,卻回家的時候一邊懊惱一邊想著要怎麼改進一邊又自慰的樣子.......作者跟我絕對是同道中人XD


BTW,即使有自慰跟各種發情(對XD女主角的發情)畫面,可是對我來說這部作品倒是挺純愛的,無論是男女主角對彼此的一心一意(真的是很想叫他們結婚可是我好享受他們之間的這種感覺),或是那種在青澀的青春期碰到彼此感知對方存在的那種曖昧,真是純情到不行,這作者一邊把女孩子畫得可愛又一邊煩惱著自己關於性方面的想法,又真的頗讓人感受到青春期的曖昧與青澀,我常常是帶著一種姨母的笑容看著故事的進展的。


老實說還真的是不怎麼有營養的故事,卻是爽口的零食,是個在我這種眾多"酸梅味"的作品中,真的不太用動腦我也看得很開心的作品,完全切中我的性癖,讓我看得開心又心花朵朵開,比羅坂日菜子色情得真的很可愛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