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2.06.2022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大酸梅是誰?

喜歡推理熱愛旅行信仰漫畫的宅宅,目標是成為朝聖全世界的死宅背包客。 為了推廣ACGN相關作品創辦了podcast頻道《宅宅下班中》。 
走入漫畫十多年,喜歡的漫畫類型廣泛,但偏好推理、犯罪、懸疑與黑暗扭曲的作品,因此tag中放了一個㊣酸梅味來尋找同好,主要喜歡的是如同大眾的日本漫畫,但因為科技的進步,已經開始探向條漫與歐陸漫畫的領域,看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另外也有各種興趣,但次於漫畫的便是旅行,喜歡體驗各種生活,看這世界上不同的事物,喜歡國際新聞與各種知識,喜歡恣意與自由,喜歡一個人可以背著背包走到天涯海角,也享受一個人完全的獨處。
2020年的podcast元年找到了小夥伴一起創立podcast頻道《宅宅下班中》,一起推廣各種不在大眾視野之內的ACGN作品,雖然能夠稱得上看過一點得只有漫畫,AGN領域完全屬於比一般大眾還不如得狀態。

總之,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什麼是宅宅下班中?

這是一群宅宅們推薦與討論ACGN(動畫、漫畫、遊戲、小說)作品的頻道,我們致力於推廣可能不熱門卻是我們真心覺得好看的作品,您有書荒的煩惱嗎?您有想入坑卻不知從何處著手的困擾嗎?歡迎收聽宅宅下班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