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7.13.2022

漫畫《追愛少女的0旗標奮鬥記》

追愛少女的0旗標奮鬥記


【書目資訊】

原文:恋愛フラグ0女子の迷走

其他譯名:戀愛FLAG0女子的迷航

作者:右野マコ

出版社: KADOKAWA/台灣角川

狀態:全2集





這是一部看點在女主角身上的作品,也是一部我少數對女主角十分憐憫的作品(整個歪掉)。

其實這部在還沒代理的時候我就看過了,但是謎之來源的翻譯稍微比較能夠理解作品本身的重點,但是代理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翻譯他盡力了.....畢竟這種充滿梗的名字,要翻得好真的很不容易......但也難怪我一直都沒有意識到這部作品代理了.....因為0flag跟0旗標真的很難連結上。

故事來自於女主角遠野姬妃陰錯陽差必須要前往一個偏遠的鄉鎮居住而轉學,按照一般的學生來說真的有點接受,但是對於非常自我中心與自戀的姬妃來說實在是美好的天堂,因為那邊女性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少,學校裡面也幾乎是男校的狀態,而姬妃就因此期待自己可以成為萬綠綠叢中一點紅,眾星拱月的女王的存在,結果......沒想到那個地點竟然曾經因為以前有過同性戀人被迫殉情的狀態,而受到了詛咒,所以男女的戀情都不會有好下場。
於是整部故事都是姬妃做作希望找到一個男朋友,但是都被各種類型的BL給打斷的flag插滿滿的情況下進行,看得真是讓人開心又舒暢。

基本上我也不算特別常看無腦搞笑漫畫,但也不是不看,而順手看到的這本真的頗讓我開心,更不用說女主角的顏藝真是堪稱多元,我一直在想說這樣玩女主角,作者你分明是想話BL對不對!!!但我可以,很可以!
例如第一話裡面就滿滿的顏藝:




這樣描繪女主角......說是要畫BG我不信XDDDD

整部作品比起酸澀甜美的少女戀情,更本更多的是把滿滿的各種BL的CP都拿出來畫一遍,從年下到年上、從兄弟到師生,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以虐女主角為己任了吧這漫畫(笑

總之,不用動腦不用思考,單純的接受不斷的立flag卻怎麼樣都無法達標的女主角真的滿暢快的,故事簡單明瞭快速緊湊的兩本完結,不用太多內心的負荷,真的是滿紓壓的故事.....因為壓力都在女主角身上X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