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4.23.2022

漫畫《愛在征服世界後》

愛在征服世界後


【書目資訊】

原文: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其他譯名:戀愛要在世界征服後

作者:野田宏

漫畫家:若松卓宏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未完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來看這部故事的我都忘了,但是就記得.....天啊!這年頭這個樣子的愛情喜劇是不是真的很討人喜歡啊?我記得《學園裡的茱麗葉》才完結幾年?不過我還是看得意猶未盡啦,除了之前講過的保安官艾凡思,現在又多了一部作品可以看。

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這種專門給人吐槽的故事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紓壓啊?
而且這種反派竟然是如此正派經營的方式是不是也哪裡不對?從《公主殿下拷問時間到了》再到《加奈子的幸福殺手生活》都讓人感受到政治不正確下說不定還比較符合人性的那種巧妙弔詭,不僅充滿人情味,上司完全認識自己的下屬,還讓自己的下屬繼續接受教育,甚至提供宿舍,讓我都好想去應徵.......

不過也因為是這樣的談戀愛故事,男主角的耿直和女主角情竇初開對於感情的各種不熟悉也成為了這樣的故事中的笑料,看著兩人連牽手都十分害羞結果在戰場上各種身體接觸就覺得彼此更進一步就整個令人噴笑,旁邊各種充滿特色的角色也讓人感受到故事的熱鬧,女主角的家裡那到底是什麼家庭啦(稱讚意味)

總之,這部作品講太多也沒什麼意義,不用腦袋的去享受它的搞笑方式,不喜歡的話就找下一部搞笑漫畫,就這麼簡單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