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3.05.2022

動畫《吸血鬼馬上死》

吸血鬼馬上死
【動畫資訊】

原作:盆之木至

導演:神志那弘志

人物設定:中野繭子

音樂:高橋諒

動畫製作:MADHOUSE

年份:2021年

集數:12集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只是跟我家小孩邊吃飯配個一集的方式,就默默的接續把這些看完,然後我真的很想說......好舒壓喔!!

老實說,我很少這樣看一部單純搞笑甚至使用一堆黃段子的作品,更不用說比起原作我優先看完的竟然是第一季動畫,但真的就是觀賞起來非常的流暢舒服又紓壓,因此讓我真心的很享受觀賞的時光。

故事從排名第一名的吸血鬼獵人羅納德前往據說是當地活了很久的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開始,前面看起來很緊張的開頭,結果沒想到德拉克卻是一個被門撞到被蚊子叮都會死成一團沙子的嫩咖,陰錯陽差之下羅納德燒了德拉克的城堡,導致德拉克只好住在羅納德的事務所,進而衍伸到身邊眾多人的故事。

此作的角色相當的多,即使戲分不多,但都讓人印象深刻到好認又好記,但即使真的沒記起來也一點都不影響劇情,藉由將各種吸血鬼變成莫名其妙的色色搞笑角色,甚至還有他們自己挖的坑只好自己很悲慘的處理,而編織成一齣幽默的詼諧喜劇。
無論是讓觀眾懷疑根本無所事事的吸血鬼獵人們、秋天書店的可怕武力編輯到懷疑他們有沒有認真上班的吸血鬼對策隊的成員,甚至連德拉克的家人們都萬分詼諧。

老實說笑點多少有點重複,但因為角色眾多有各種形象,也因此不至於太單調,各種玩弄高貴吸血鬼降低他們格調讓他們變成下流低級的黃色笑話甘草人物也是讓人會心一笑,中間也聰明的夾雜可愛的犰狳裘恩的故事,而讓看起來只是走童話風的Ending更有厚度,那個故事還真是可愛又溫暖,雖然我還是很想吐槽那個跟裘恩他們一家人住在一起的.......但仍然是個很棒的結合,更不用說動畫的最後一集更是收回了我很喜歡的OP的歌曲,也有讓每個角色都出場,相當喜愛。



說到OP,我真的很喜歡OP呢,除了是歌曲本身很動感以外,老實說他們的舞蹈相當注重在腳部的動作也深得我喜愛,我畢竟是喜歡踢踏舞的人,所以看到這類型的舞蹈就會很開心,所以是少數讓我會想一直重複播放的OP。
聽說最後一集播出的時候就已經公布了確認會出第二季的動畫,所以我也很期待跟小孩一起觀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