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21.2021

漫畫《我是工口漫畫家(暫譯)/エロマンガ家さんが通りますよ!》

 
エロマンガ家さんが通りますよ!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我是工口漫畫家

原文:エロマンガ家さんが通りますよ! 

作者:しっかり者のタカシくん

出版社:ソルマーレ編集部

狀態:全8話





這部作品也是順手打開的,還真是讓我娛樂到不行。
故事來自於女主角崇拜一個工口漫畫家,於是立志成為工口漫畫家,也希望可以出版作品讓自己崇拜的作者看到,因此繼續努力一邊打工一邊畫漫畫。


故事中一邊描述著女主角畫技不好,卻又因為致力於畫工口漫畫,因此只能努力在構想各種奇妙的腦洞內容來讓讀者滿意,而她想的許多構想老實說也真的相當有趣,例如把幼女的手肘夾起來的部分看做女性生殖器,或是將絕對領域的中間三角區域當作全知之眼,真的相當有趣,女主角看起來可可愛愛的一個女孩子,被咖啡店旁邊的人發現在看工口漫畫的場景也相當有趣,一直在想是不是作者自己也有面臨過這些狀況。


但也有許多我覺得新人漫畫家容易碰到的困境,分鏡被退稿、被嫌棄各種問題、找不到靈感,甚至也有逃避去投稿啦與同人作家之間的一些認知討論,雖然都不是完全硬核,但是在一個搞笑作品中將這些都融合得讓主角更立體,我覺得相當不錯。


目前只有出電子版本,共8話,是個閱讀起來享受的小品,相當紓壓也有趣,現在這種工口漫畫也可以成為這樣的題材來創作,我相當喜愛,歡迎大家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