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02.2021

漫畫《藥師少女的獨語》


【書目資訊】

書名:藥師少女的獨語

原文: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原作:日向夏

漫畫家:ねこクラゲ 

出版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狀態:未完




同樣是因為某人的推薦(想想他推薦的作品我都還滿喜歡的)來看了這部。
其實剛開始我以為這是個後宮系,卻發現是個發生在"後宮"的作品,
前面的介紹並不多,只講了一個叫做貓貓的女孩被騙,拐進了後宮做仕女,
卻開啟了後宮的小小偵探身分XD


藉由聰慧、大膽、博學多聞與富有實驗精神的貓貓,去看待很多在後宮發生的事情,或是乍看很奇怪,但細思才發現是有人的設計與陰謀,或是可以解釋的情形。
例如開頭的太子與公主的疾病,乍看容易以為是陷害,卻只是疾病纏身;半夜的芙蓉妃總是夢遊看似發狂詭異,卻有其背後真相,剛開始以為是類似大長今的故事,後來終於理解推薦給我的人為何會說這有推理元素了。


雖乍看好像波濤洶湧,但其實目前的範圍只在後宮小小的事件,搭配上貓貓雖充滿好奇心卻對俗事冷漠的的個性,所以故事並不像很多故事進展快速,但也因為貓貓的聰明,開始慢慢攪進了很多大事件中,不斷被看到,真是往往為他捏一把冷汗。
半夜夢遊的芙蓉妃
但基本上故事都是短篇,雖還是多少有點主角威能但基本上沒太大去影響整個國家,加上貓貓很多個性表現得很可愛,我還滿享受此篇故事的,希望出可以出快點就好,中文代理....算了,可能小說都沒代理吧(遠望

是說小說的封面也很漂亮呢!



#甜美的妹子真的不少
#反正這年頭人不要太聰明(嘆
#到底旁邊的男主角有沒有被...掉啊....,




2 則留言:

宮本翠 提到...

現在小說和漫畫都有代理真是太好了

大酸梅 提到...

哎呀!這是真的!非常感謝台灣的出版社還兩種版本都代理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