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2.07.2018

漫畫《異世界食堂》


【書目資訊】

書名:異世界食堂

原文:異世界食堂

原作:犬塚惇平

漫畫家:九月タカアキ

出版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東立

狀態:全4集(完結)/2集(未完)





又是被某人推薦的作品之一(笑
對方的很愛看美食啊.....大概是因為不太能吃吧!
跟他討論《美食獵人》覺得你怎麼對連吃都吃不到的東西這麼嚮往啦XD


總之是個藉由日本常見的美食來征服異世界交流的作品(是嗎?
藉由一個星期一次才會連接起兩個世界的門,此作品描述著異世界的人如何因為各自背景而喜愛著不同食物的故事,基本上.....我都快忘記了各個角色= = 但是沒關係!反正可以用各自愛吃的東西來標記各個異世界人民。

例如冒險家的孫女喜愛著炸肉排被稱為炸肉排二世,然後總是和喜歡炸蝦的國家騎士爭執,不能吃葷食的精靈就吃著豆腐牛排等素食,身為強大龍的六炷之一喜歡燉牛肉,還有一個六柱成為了服務生......

總之,好像沒有人想過要藉由這個門去征服異世界......
是我太黑暗了嗎(狂笑XD
還是其實這是個梗,之後才會出現?

沒什麼圖片想放耶其實。
只要單純的享受故事其實就可以了。


#各種萌妹子都有的
#傲嬌、無口、御姊
#總之女僕裝萬歲(欸




2 則留言:

阿植 提到...

除了老闆煮的東西彷彿下了蠱毒之外,我其實超喜歡這部的!(///艸)

主要是我很喜歡藉由每個客人的故事與背景的小片段,逐漸拼湊、勾勒出「異世界」的這種手法,加上角色們從王公貴族到販夫走卒全都囊括,有些角色們的故事就很令人難忘,像是樵夫一家啦、追求素食料理的森精靈少女啦、歡快的半身人們等等,這些人我都很喜歡WWWWWW

附帶一提,我也是基本都把小說(含網路連載部分)都看完了....

大酸梅 提到...

對啊!我怎麼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日式料理XDDD

我也一樣喜歡每個客人的背景故事,雖然就不脫離一般輕小說的「異世界」的設定,但是本來重點就不在一個特別的新世界設定,而是來自於每個人喜歡這樣食物背後的故事與後來造就的事情,山海之國的交惡與餐桌上的交好XDDD或是國家騎士是吃了故鄉的炸蝦之類的,然後用食物來代號太過分了,我根本不記得角色們的名字=w=

阿植也太強@口@日文強到可以看小說了...........

這部作品可以認真看,也可以隨興看,我覺得很棒的設計,雖然有聽某人爆了一點點梗,不過想想這梗不影響享受這個故事,倒覺得很不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