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2.07.2018

漫畫《飯沼》



【書目資訊】

書名:めしぬま。

原文: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赤 

作者:あみだむく 

出版社:North Stars Pictures/未來數位

狀態:未完





最近被人推薦了幾部作品,其實都很不錯,看得很開心,雖然本身他喜愛的類型並不是我的王道,但是卻也滿讓我享受這種閱讀的。
這是其中一部,叫做《飯沼》。
顧名思義(?)就是個吃飯的漫畫(欸
其實推薦我的人,因緣際會的發現他會看漫畫,也因此被推薦了幾部作品。
他也承認,他還滿愛看美食漫畫的(笑
於是推薦了這部,然後我看到狂笑XDDD

總之主角就是書名的飯沼,非常愛吃,超級愛吃,但明明很瘦,卻是個可怕的大胃王。
甚麼都可以吃,能夠吃就是幸福的標準典型角色,上班是為了有錢可以吃,下班就想吃東西,吃了好吃的店會做紀錄,當作下次再吃的目錄。

也因為愛吃,而成為了一個奇妙的特色。
平常看起來平淡無奇,個性一點都不積極,偶爾還會出包,與他國中就認識的學長花山完全就是不同類型,兩人卻在一起工作並感覺私下維持還不錯的聯繫。
但是,一旦吃起東西來,就特別的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法呢?再多的敘述都不如直接看圖。
就是這樣:





沒錯,除了滿足到讓人對食物感到好奇想嘗試以外,還色氣滿滿啊!!




這是甚麼圖?這是甚麼圖!!!作者大大妳沒問題嗎!!
我是沒有啦!覺得很好(欸

尤其跟花山之間那種莫名知根知底的感覺,某部分來說也很萌啊XDDD
另外是飯沼自己也有個妹妹,兩人都是吃貨,於是某回是他們兄妹與表妹一起吃飯,連食量小的表妹都不自覺想要多吃一點,真是可怕的感染力啊=w=


總之,雖然我愛充滿劇情性的大長篇,喜歡浪潮迭起的短篇,但這樣的作品也是我的愛,希望這種作品都可以中文代理啊QQ



#是個BL還是BG走向都可的作品
#那個獨享很多次飯沼吃飯樣子的花杉根本暗戀飯沼吧Orz
#等等人家已經跟食物結婚了啊(狂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