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2.24.2018

漫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書目資訊】

書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原文: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原作:伏瀨

漫畫家: 川上泰樹

出版社:白泉社

狀態:未完





雖然這個月也看了不少作品,但還是先以某人推薦的作品先寫完吧!

這是在我與他討論蜘蛛子的時候他說他更喜歡這部,於是我就跑來看了。
雖然我本身還是喜愛之珠子的顏藝,但這本也的確很有趣。

從一般上班族,還是個莫名在死時想到傳說四十歲還沒脫離處男就會成為魔法師的奇怪上班族.....也因此轉世時莫名的讓他成為了根本無法脫離處男的史萊姆(狂笑XDDD)也得到了強大的大賢者能力,於是藉由外掛(?)與史萊姆的(賣)特(萌)性,開始成為了一方霸主。


雖然我對於故事的走向並不意外,也覺得沒有很突出,不過角色塑造討喜,功能與劇情進展清楚穩當,是個讓人好懂好吸收也很可以順暢融入的故事,因此我可以體會某人喜愛的原因,雖然我還是喜歡連個朋友都沒有蜘蛛子.....(超級邊緣的啊跟我一樣XDDD)

然而這部作品並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前面對於讓利姆露念念不忘的女子我實在沒辦法喜歡喜來,感覺很.....故事?為了劇情需要而誕生,也為了劇情需要而悲慘,無法理解惦記的理由,後面的走向更是一個順利到不行,感覺就真的很主角威能,蜘蛛子至少還有九死一生過,我倒覺得利姆路過的滿順暢的?雖是優秀的領導卻沒有太多的掙扎...至少我目前看到的,因此還在觀望中。

但不能否認,這部的娛樂性其實很足夠,很令人享受,算是穿越的輕小說很標準的幾個特色組成的好作品,我也很喜歡裡面善用每個人的能力去塑造米拉大森林共和國的這種想法,利姆露也是個很不錯的領導,雖然我也不知道史萊姆的年齡多少,但活得開心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史萊姆還不能幻化手來襲胸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裡面的太多進化名詞很有笑點
#把暴風龍吞下去到底是甚麼概念XD,

2 則留言:

阿植 提到...

這部的小說我有把它看完,但是因為我方實在太強、強到讓整個故事變得非常無趣的地步,所以看點變成只有建國這部分......啊,還有利姆露的賣萌。

阿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