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6.2018

漫畫《你遭難了嗎?》


【書目資訊】

書名:你遭難了嗎

原文:ソウナンですか?

原作:岡本健太郎

漫畫家: さがら梨々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未完





來寫點簡單的好了!


故事從由寫了《山賊日記》的岡本健太郎創作,寫四個少女因飛機事故而困在孤島上,很巧的是,其中一個女孩因為父親的關係,常常在外遭難(也太巧XD),於是開啟了這段四人一同野外求生的故事。

四個角色各有特色,有特色到根本會讓讀者忘記他們的名字XD
我只好用求生女(主角)、大小姐、學霸、運動系來代稱他們(光看名字就知道他們多有特色


雖然當然都是靠著求生女度過很多事情,但是隨著每個人使用各自的特色和努力,看著他們在島上生活還真是開心XD
雖然我很難想像怎麼樣可以穿著制服度過這些日子...........

其實可以當作一般的喜劇作品來看,也可以當作求生作品來看,都很不錯,故事輕巧可愛,沒有太多的荒野求生的人性衝突與殘酷,雖然刻苦卻不悲慘,我其實滿喜歡的XD

另外還有一部《魔王遇難記》,就是完全的搞笑作品了(大笑

有夠白癡!沒有魔力的魔王實在是太沒用了,如同雨天的羅伊馬斯坦古XDDDD



#雙馬尾求生女真的很棒我可以!!
#反正我應該是用不到啦XD
#其實不知道真的求生是不是也真的可以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