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8.2018

漫畫《小智是女孩啦》



【書目資訊】

書名:小智是女孩啦

原文: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作者:柳田史太

出版社:星海社/東立

狀態:全8集





被Akane醬推薦來看這部,真是少數雖然設計上說要走戀愛喜劇,但根本超不愛情的搞笑作品XD
雖然小智身為女主角(設定為女主角),但是太多太多行為實在是非所謂的女性了(一般認知下的),即使發現自己喜歡著淳一郎,可是骨子裡的競爭意識倒是比愛情濃厚太多了(笑
雖然角色也沒有到少,但目前看起來沒有很多喜劇作品不斷出現新角色的窠臼,
也把很常見的青梅竹馬、校園戀愛喜劇畫的很好看,將小智和淳一郎之間的那種矛盾與友情也畫的很融入,即使覺得是漫畫,但仍是很容易就接受了這樣的劇情。


其實我滿喜歡群堂美玲跟淳一郎交往的故事,兩人的個性會有這種思考似乎滿合理,最後做出那樣的決定也似乎真的很合理,但是怎麼想....都很不合理啊XDDD笑死我!
總之,是個沒有像《月刊少女野崎君》一樣狂走校園誤會梗,也不至於像《半田君》《罪X10》那麼無厘頭,是個很可愛很令人期待,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好作品。

至於戀愛結尾.....看著小智那個樣子,我們不要太期待好了(狂笑XD
然後淳一郎看到小智穿裙子才知道是女孩太扯了吧XDDDD

我很喜歡小智的媽媽跟爸爸,有他們兩個應該天天都不寂寞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覺得穿比基尼很害羞可是為甚麼運動內心可以穿得這麼暴露XD
#小智超強= = 
#要怎麼練出這個樣子啊?


2 則留言:

chikura 提到...

我一開始也以為單純喜劇,可是看到卡洛兒戳破美玲心裡的算計時就覺得其實有點黑ww
淳一郎的心態真的很妙,潛意識不去深思自己對智的在意是因為什麼(明明已經超過青梅竹馬),不過看來這份雙向心情還是有點進展的XDD

大酸梅 提到...

其實卡洛兒滿能專門開個頁面來談談,不過基本上這部作品很簡單,所以我並未去嚴肅探討她的存在,她跟光的故事也很可愛。
其實主要是故事基調就是幽默風趣,不然裡面人的心情是可以好好討論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