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4.2018

漫畫《宮廷秘戀BARBARITIES》



【書目資訊】

書名:宮廷秘戀BARBARITIES

原文:BARBARITIES Ⅰ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デラックス

作者:鈴木ツタ 

出版社:Libre/台灣角川

狀態:未完







在看了《海盜戰記》後滿心激昂,只好來看點小品讓自己冷靜XD


當然,一看就知道是BL的故事,封面很明顯,不過捲髮鬍子倒是BL中少見的設定(笑
而且還是個受(雖然我故事也沒看到到底誰攻誰受)
但就因為順手買回就拿來看。

基本上故事從亞當被王太后召來宮中當一位優秀大臣開始,這個大臣個性古板,總是穿著厚厚的假髮與濃密的鬍子,傳說這大臣年輕時曾上諫許多政策,對統治有極大的幫助,為人剛正不阿,也因此亞當以前就聽過了這位大臣的事情,成為護衛後卻對於無法與大臣多加交流而懊惱,卻在一次的意外中知道大臣的樣子(笑)
就開啟了一個花花公子真心愛上一個男子的故事(狂笑XDDDDD

故事沒有太多的揪心與難過,乍看亞當其實是因為花心個性作祟而喜歡戲弄並調戲喬爾,但隨著許多小地方與作者的設定,可以看出亞當的認真,即使表達得不是很好(笑XDD


故事簡單流暢,沒有畫太多的宮廷鬥爭與揪葛(畢竟故事是兩人的感情),閱讀上很放鬆,享受喬爾明明應該是中年卻看來年輕的娃娃臉同時合併被調戲後的羞澀與惱羞成怒,享受亞當明明是花心大蘿蔔卻到處碰喬爾釘子的鱉腳樣。
不用擔心會有什麼痛苦的發展,更不用去為生存爭鬥,在看完《海盜戰記》後來看這種作品真的鬆了一口氣,有種重擔放下的感覺,真的太難言喻了。
另外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很喜歡這個漫畫家畫彩圖時的構圖,角度和氣氛我都很喜歡。


鈴木ツタ好像是專門BL的漫畫家,其他作品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程度,但畫風我還算喜愛,下次找來看看好了。



#喬爾到底幾歲........
#這種鬍子受我可以(笑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