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01.2017

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書目資訊】

書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原文: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作者:赤阪アカ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未完








看了野崎後,真的很難再對校園喜劇這麼上心。
沒想到,這部《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簡稱《輝夜》)真的做到了(大笑

故事來自於這個校園的學生會會長與副會長兩人之間的戀愛鬥角,這年頭大概是單純的純愛路線也很難走出框架,於是開啟了這種完全純愛路線的類型的發展。
雖說以前就有,但最近是真的如雨後春筍一樣層出不窮。

故事以會長白銀與副會長四宮兩人都不斷的旁敲側擊並且引誘對方告白來避免讓對方感覺自己很喜歡對方的這個設定開始,白銀會長的自卑來自於自己並非高貴家庭,因此覺得如果主動說出會有加成的輸人一等的感覺,而四宮副會長則來自於身於富貴家庭的優越感,不肯紆尊降貴,卻不知道自己在他人(讀者)視角來看他們根本喜歡對方喜歡到差點想叫他們去結婚的程度。


於是藉由兩人和身為書記的藤原千花與晚出場的石上,圍繞著兩人發展了一堆真的只能用傻白甜與日本的典範行為(誤會與耍蠢)來形容的劇情,卻真的讓人看了心情會好上不少(撇除掉那些你想大罵去死去死的部分)

後來他們卸任後其實也是結束連載,後來又因為聲名大噪而開始新連載,故事則是從會長升高三仍是去競選學生會長開始,然後競選的時候希望找女主角四宮來幫自己競選演講,卻反而被大家誤會要告白,那個盛況真是空前絕後(大笑




本來就真的只打算請對方幫忙演講啊(大笑
卻變得好像講出真相卻是小孬孬的感覺,有苦說不出啊(狂笑


加上藤原千花(前書記)在旁邊鬧(明明只是說要幫忙演講卻被會長拒絕,可是這樣講根本只是增加誤會啊((狂笑

為甚麼這句話講的跟我願意一樣啦大大!
後來加入的伊井野彌子也是很一個很增強誤會效果的人XDDDD
那個喜歡光頭實在是很棒的設定我好喜歡喔哈哈哈!
摸光頭小隊到底是甚麼啦(狂笑

總之,是個把誤會、戀愛中的小心機發揮得很不錯的愛情喜劇。
野崎同學是個描寫個人特色極佳,將四格的起承轉合與整段的起承轉合運作得非常好的代表作,而此作品就是認真的走角色的相處與交流路線。
後面的Q&A,角色們逼問作者的「天才呢?頭腦站呢?」作者只能用「嗯,很抱歉。」來回應也實在是很爆笑XD

適合不怕被閃很喜歡以愛情為基底的喜劇故事的讀者。


#你們真的是天才媽我都不想吐槽了!
#一個兩情相悅的可以搞這麼久我都醉了
#我支持石上和伊井野(欸
#放閃的通通拉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