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02.2017

漫畫《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



【書目資訊】

書名: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

其他譯名: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原文: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作者:山本アリフレッド

出版社:Flex Comix/東立

狀態:未完



這又是一個給單身狗combo攻擊的作品。
故事的開頭,是女主向男主告白的場景,然後走入了每集都在想辦法證明對方戀愛,但閃瞎讀者與旁邊眾人的可怕劇情。


除了每個證明對方真的是愛情的搞笑理論以外,這兩人嘗試將愛情和很多人說的氣氛拿來數值化,這是個我以前想過的東西,沒想到真的在漫畫中實踐了,也證明真的搞笑到一個不行。


在摩天輪裡面J個應該是很煞風景,可是這種像是被人用焦糖熬煮多年的糖塊塞進嘴巴的感覺是甚麼orz

中間有段是終於將氣氛數值化後終於兩人要嘗試最有氣氛的接吻......

根本讓人吐槽滿滿..................
蠢到一個極致,可是又對這種態度感到佩服XDDD


夠了喔!給我直接結婚好嘛!!
最後還說個對照組不足,乾脆把大家都抓來吻= =


真的夠了!
雖然一直看日本人的腦洞作品,但是很少這樣看一頁就吐槽一頁:夠了喔!
這部作品倒是真的做到了,所謂沒有最扯只有更扯,這群人是真的在做研究嘛!!
也因為一直都在吐槽,想著男女主角怎麼吻,沒想到就這樣被硬是倒了一整箱狗糧......
真的是猝不及防...........................



滾!你們都給我滾!


#夠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