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7.2017

漫畫《罪X10》


【書目資訊】

書名:罪X10

原文:罪×10

作者:山內泰延

出版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東立

狀態:全4集





工作後,越來越喜歡這種不用腦筋的作品,搞笑紓壓,雖然沒有說打開甚麼人生新境界,但是能夠這樣全心投入的放鬆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忘記是從哪邊知道《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雖然我根本不覺得那是高中男生的日常,但是我看漫畫倒是看得很開心,不過同樣四格但類似的內容玩太多,就變得有點無所謂,所以我覺得山內泰延應該是有這種感覺,因此直接完結(反正這種作品隨時完結都不奇怪XD)

現在開始連載(其實也完結了)的這部罪X10,是在講10種罪,每篇篇幅也大概十頁前後,雖然裡面光怪陸離千奇百怪,但是就真的看了很舒壓XDDD

從不小心角色對換的銀行搶匪與銀行行員、繞了一個大圈無言的綁架犯、還有那個想要做完最後一筆就金盆洗手卻怎麼樣都無法退休的殺手,最後還跑出了魔法少女的緞帶(但好像那個也不太重要?)

每次寫心得都要貼圖實在很累,就乾脆不貼了(欸
尤其不知道為甚麼沒看到這部作品的心得,就乾脆寫一下。

如果覺得像《GRAND BLUE蔚藍之海》多少還是有點主軸劇情的負擔仍太重,或是不想看《元氣因仔》有時候走親情生活路線,或是《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太過於纏繞愛情主題,想要無腦、白癡、放鬆紓壓,就看這本《罪X10》吧!東立應該會出完.....吧XDD


銀行行員和搶匪+綁架犯與被綁架者、殺手與受害者、癡漢少年(?)與少女(?)都給我結婚去啦白癡!!!!!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