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5.2017

漫畫《站起來吧!半獸人先生》



【書目資訊】

書名:站起來吧!半獸人先生

原文: たちあがれ! オークさん

原作:阿羅本景

漫畫家:影崎由那

出版社:ホーム社/東立

狀態:全4集



真是一本好健康的AV漫畫啊(大笑

故事設定在魔王被打敗後,原本的魔王軍潰散,最後淪落各地,開始了各自的找尋工作之旅(?)。
與很多所謂「魔王被打敗」之後的勇者兔死狗烹論啦人性黑暗論啦魔族弱勢族群論啦每個生命平等論啦這種故事設定相比,這故事單純就是走搞笑風格。
沒有太多的人生大道理,沒有需要去在意的身分地位意義,只要單純享受故事即可,是個很開心的作品。

乍看清純的蘿莉女主角,其實帶著市儈的個性;
雖然演著AV,卻身心健全的兩個半獸人;
很有遠見很有手腕但也很陰險的公司老闆(人類);
雙重人格但其實很純情的魔族公主;
被裁員後因為沒有工作太不安而只好當AV女優的女騎士;
種種魔幻的族群設定,建構出一個超歡樂的世界,
不用去管之前打鬥的時候他們如何敵對,更不用在意這個世界如何看待他們,
半獸人根本不喜歡精靈與人類女性,
AV公司其實也各式各樣,需要了解市場與大眾口味,
搭配上女主角的個性,就是整個紓壓的四格小品。


如果不想看九井諒子那樣惆悵的故事,
如果不想看《退休的勇者們》明明退休還要管打架的事情,
卻想看看魔王被打死之後的故事,
那麼《站起來吧!半獸人先生》實在是太適合了XDDDD

喔BTW,其實我也滿喜歡《傳說中的勇者的結婚活動》,
也是個喜劇感滿滿的作品,雖然腰斬感有點重,但還是可以享受一下的!




《高海拔檜木林》: 《站起來吧!半獸人先生》漫畫閱後感

#這故事好舒壓喔
#也想看看A(animal)V(video) XDDD
#雖然我沒有任何口味都可以接受但是我可以看他們兩男主半獸人....嗎XDDDD
#我也好想看看跨族群的A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