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26.2017

漫畫《再見櫻花(暫譯)/さよならサクラ》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再見櫻花

原文:さよならサクラ

作者:中野まや花

出版社:講談社

狀態:單篇





我們不能把它挖掘出來,因為埋藏在櫻花樹下的是愛情──

簡易流暢但帶點如花一般感覺,這是中野まや花給我的感覺。
雖然短短47頁,故事流暢,雖不敢說這份亂倫的感情是多麼的可歌可泣,但可以隱隱看出兩人之間的曖昧與最後選擇的理所當然。

孤苦無依的姊弟,從相依為命進而衍伸出的禁忌戀情,男主角覺得姊姊咲良的不瞭解,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她逞強與受傷的原因,更發現對方為了自己寧可放棄正常的生活,而決定放棄自己的感情。








簡單的主軸,集中的角色心情,讓這份在櫻花樹下的思念渲染得十分唯美。

女主角咲良的日文發音與櫻花一樣,所以當咲良帶著睦月賞花時,飄落的櫻花代表著自己的心情,櫻花的謝落,代表了與櫻花的告別。
所以再見,櫻花,也是再見,咲良。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次來講點我的亂倫專輯XD



#為甚麼我沒有這樣的弟弟.......,
#咲良真的不選弟弟君嗎QQ
#日本人真的好喜歡去找一個誰都不認識他們的地方XD

2 則留言:

你好啊~~~ 提到...

期待亂倫專輯 >///<

大酸梅 提到...

咳咳!我們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快樂與害羞(?)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