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7.03.2017

漫畫《秘戀,和歌名君》


【書目資訊】

書名:秘戀,和歌名君

原文: ヒメコイ、和歌名くん

作者:Ishiko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1集





以前好像有看過這本(歪頭
點開來看是因為書名很像甚麼養成遊戲之類的(笑

劇情很簡單,就是女主角緋色喜歡著男主角和歌名,卻看著他做出一些不太像是他會做的事情時,發現了他喜歡自己的朋友。

雖然沒有水手服,但是還是個我喜愛的雙馬尾,緋色展現出了女主角應該有的泱泱大度(欸),並沒有歧視和歌名,反而是支持與包容,也同時男配角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所以和歌名到故事尾端也沒有放棄。

讓我想起了登田好美的《他的愛情天秤》,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希望不要讓自己的喜歡染上罪惡感,只是這種因為喜歡只好離開的心情太令人難受了。

幸好只是少女漫畫,如果認真的畫成青年漫畫我應該會痛哭吧QQ

#喔為甚麼這是一般少女漫畫不是BL(欸
#和歌名君雖然是這種外表但其實是專情的好孩子
#夕陽餘暉的結局甚麼時候出來呢快給我雙馬尾水手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