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7.02.2017

漫畫《在地獄邊緣吶喊(暫譯)/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在地獄邊緣吶喊

原文: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作者:竹良實

出版社:小學館

狀態:全6集





看到這部作品已經至少快一年以上,最近追到26話,滿心的言語真的說不盡,突然發現自己沒寫心得,就乾脆來寫寫吧!

在部落格已經曾寫過竹良實的《地底的穹頂》,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精采的作品,短篇的完成度、感情的深刻、畫面的調整與對歷史的考究,讓人完全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一部新人之作啊Orz

但我是因為這部作品才開始看到《地底的穹頂》,這部《在地獄的邊緣吶喊》。

以聰慧狡詐、努力堅持又偏執的女主角埃拉開啟了可怕的復仇之路,然而復仇之路卻也堅持著她的善良,讓整個修道院裡的黑暗生活仍保持著那份小小的光彩。

聽說日本已經出到第五集,我真心希望台灣會出版啊....覺得比《魂環》還沒機會(眼神死
女孩的友情與夥伴之情是絕對不輸少年漫畫的,因緣際會聚集起來的五人,即使每個人的目標不同,卻仍彼此協助在這裡活下去,逃跑的暗道、食物的蒐集與私藏、堅持自己理念的勾心鬥角、地位的奪取與絕不放棄的復仇,讓這部作品真是沒有冷場。
當可怕的事情結束後便會有彼此的溫情,但是當溫情出現又會害怕,因為又是開虐的鐘聲。

最近的幾話是竹良實住院休養後開始繼續創作的內容,真是痛到一個不行。

失去的夥伴、殘酷現實的絕望,讓故事走向滿滿的黑暗深淵,但是,但是故事開頭的鋼鐵觸女又讓我們知道,埃拉沒有放棄,她不會放棄。

小小的身軀卻蘊藏著深深的智慧,聰敏、大膽、狡詐卻又善良,埃拉真的就像是一匹狼。
不斷的想知道往下故事會怎麼進展,即使知道結局,竹良實仍聰明的知道如何用劇情抓住讀者的眼睛,這時候的公開結尾才是真正的吊人胃口。

最後,真心希望,女巫狩獵,不要再發生。
這種悲劇,不要再發生了。

即使凶狠又充滿野心,但是埃拉仍是有著信仰與善良的。

拜託拜託哪個出版社快代理Orz


P.S其實我總覺得他跟狼口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狼口會完結嗎QQ


#完全不覺得裸體色氣了......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艾拉這樣的人,
#喔有時候有點萌百合(欸
#寫完才發現這部作品根本沒有男的啊@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