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7.24.2017

漫畫《聽見向陽之聲》


【書目資訊】

書名:聽見向陽之聲

原文: 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

作者:文乃ゆき

出版社:France書院/尖端

狀態:全1集





是個簡單可愛的清水作品。

類似《聲之形》的設定,男主角航平因為感冒而導致聽力下降而無法聽見聲音,因此需要筆記記錄員來協助自己,剛好碰到沒錢養自己的主角太一,開始了兩人的相遇。

與《聲之形》不同的是,《聲》較多在霸凌的後來與大家的內心轉折與想法,而《聽見》就是很單純在兩人之間的感情故事。

乍看剛開始難相處的航平其實後來才是真正先愛上對方的那個人,如同貓一樣,只會挑自己喜歡的人去接近,領域性很明顯。(雖然我是狗派XD)


藉由樹、房間、光線為貫穿整個故事的意境設定,兩人的相處很單純,也很可愛,讀者可以很明顯地體會到兩人為何會喜歡上彼此,也很清楚感受到殘障者受到的許多壓力。
雖然故事本身只輕描淡寫地寫到,但航平的寂寞與孤獨,其實卻描寫得十分到位。

分鏡清楚、節奏流暢,也沒有時下的"做到有愛"或是"做了就是愛"或是"發現相愛就要做"的那種設定,我倒是很期待男主角們後來的故事(笑)

今年好像買了不少BL漫畫(歪頭
不過故事都很不錯啊!
我也是可以開個小小小小的BL特區的




#清水的BL才是我的愛我覺得......,
#現在故事好多好好看喔~(打滾
#看到有人的心得竟然說有這本BL了不起我是不是該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