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6.18.2017

漫畫《兜網球經理(暫譯)/クロス・マネジ》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兜網球經理

原文:岡崎に捧ぐ

作者:KAITO

出版社:集英社

狀態:全5集



最近感覺有點開始要走向運動作品(笑

男主角是個因受傷無法繼續踢足球的男孩,看到了女主角為著兜網球義無反顧的執著,因此藉著自己擁有運動訓練的基礎,加入了這整個都是女子的團隊中,並且成為經理的故事。

雖然運動故事就是不免俗的,努力與夢想的反差、因為過度練習而使自己膝蓋無法負荷的遺憾、隊員之間的衝突與理念不合、一起努力訓練的汗水與淚水,但我仍是偶爾會想反璞歸真的想回到這種作品的懷抱。

尤其這段,拉出了為甚麼男主角前面乍看是被很扯的方式拉進來,卻走不開的原因。

因為腳傷而無法恢復正常的練習,斥責的眼光、憐憫的眼光讓他喘不過氣而決定離開,卻也因此讓他希望為另外一個人的努力去付出。
運動中雖然都是為了自己,但這種也有為了他人的心情,我一直很感動。

最近也看了《女生混入了男子羽球社》,更是直直打入我的心,為甚麼呢?
因為我以前就是打羽球的啊哈哈哈哈哈!
裡面講的規則、雙打單打的配合,與每個人不同風格的打球方式,都是我以前熟知,並且當作戰術的內容。
十分令人懷念啊!某部分來說,我也是有點運動員的心的。


之後來正是看一直想看的《網球優等生》和《排球少年》好了,不過是個大坑啊.....


#這種男主角我可以給我吧女主Orz
#果然又跟《光速蒙面俠》一樣要開啟另外一個運動世界了嗎(大笑
#原來有兜網球嗎我完全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