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6.07.2017

漫畫《大奧》



【書目資訊】

書名:大奧

原文:大奧

作者:吉永友

出版社:白泉社/尖端

狀態:全19集(完結)





沒想到過一個月才寫......
但是《大奧》真的好好看,硬是要來寫一下。
因為忙著寫清水玲子的作品整理,
睡前順手點開,沒想到好看到一個不行,看完六集就決定要買一整套,希望第五集買得到orz

實在很喜歡開頭的小故事,點開了整個大奧,故事很可愛很溫暖很感人,
然後很喜歡吉宗這個八代將軍(笑)

超好笑XD把年輕男人都遣散是因為他們找得到工作XDDD

從之前的作品可以看的出來吉永友是個對性別關係感受度極深的人,無論是BL的關係,或是到了《大奧》中的男女顛倒後所顯現出來的諷刺和可笑,都與現在的社會互相映襯。
明明是男女性別角色顛倒的故事,很老梗的設定,但是吉永友畫出了其中的很多衝突與最幽微與感人的人性。

明明算是罪魁禍首的家光,有功在發現了家光的過去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是為了拯救她而來,唯一可惜的是造化弄人,友宮竟然不孕,但是兩人的相知相惜令我十分動容,

雖然恨春日局,但是到最後卻又可以理解她的立場,期待一個和平盛世的那種理念,也所以最後春日局即使做盡傷害身邊所有人的行為,卻還是在最後離去的時候得到了大家的眼淚。

有功將衣服批在家光身上的這幕我也忘不了,
也是因為有功,所以家光走出了那個壓在男性底下的陰影,成為了很有手段的三代將軍。

後來的家綱和綱吉也好好看,在那種環境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待與想望,卻又能夠為了心愛或戀慕的人付出,那份心情,果然是不管甚麼環境都不會變的。

最後,不想看簡體字,我直接訂了一整套,期待買回家XD不管有沒有77折!!
綱吉的故事這邊也好感人喔QQ大叔好棒!

吉宗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D
又害怕又期待是甚麼啦(大笑

#家光和有功真是我心中的經典CP之一啊嗚嗚嗚造化弄人
#吉宗根本花心大蘿蔔哈哈哈哈哈
#女人為上的世界我好想看看喔喔喔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