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6.25.2017

漫畫《戀愛平方公式(暫譯)/変則系クアドラングル》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戀愛平方公式

原文:変則系クアドラングル

作者:万丈梓

出版社: ほるぷ出版

狀態:全5集




順手點到的作品,雖不敢說有很漂亮的設計亮點,總體分數我也只會比中間值高一點點點點,但是這就是青春校園的故事啊XD要畫出新意很困難,但至少大眾接受度高。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不斷地希望可以返回以前(笑
這種作品越來越多,從比較有名的《ORANGE》(某部分來說也是可以當作回到從前的設定,到《RELIFE 17歲》、《片翼迷宮》《不要跟一條同學扯上關係》等等,當然也是跟著角色的設計與定位而有不同的故事走向。


故事從主角瑛二乍看是個人人喊打的高中生開始,因為自己與女主角多有接觸造成了女主角被自己的敵家陷害而導致女主角從高樓上掉下來,在深深的後悔之下,突然一個神秘人物出現,告知她可以進行《青春重來》,於是回到了過去後想辦法改變過去,然而卻發現除了自己以外還有人進行《青春重來》甚至連女主角都也有......


雖然感覺主角們的心情都很中二,但是卻滿直接地呈現了那個年紀的孩子大多只思考自己的事情的特性,也呈現了除了思考自己也很重視與同儕的相處交流等等的心情,雖然到了後面也發現女主角的設定滿悲慘的以外,但是重點反而在四個人的相處。
日文的直接翻譯是《不規則的四角形》,描述著四個人之間的交流與相處,青春洋溢,充滿不安與焦慮,充滿了自我懷疑與迷惘,卻也在大家的討論中不斷地找出結論。
故事當然是以很多的時空跳躍主題的結尾作結,但是算是個很不錯的結尾。
雖然沒有到非常喜歡,但還算是個可以打發時間的作品。
BTW,我比較喜歡配角的這對CP。
不過在漢化版裡面他們是R18,我其實不太知道R18在哪?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女主角到底為甚麼可以讓大家這麼喜歡她....
#男主角根本超級傲嬌女王受吧......
#可能就是瑪莉蘇之一?
#配角CP果然還是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