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06.2017

漫畫《式神男子》

式神男子



【書目資訊】

原文:式神男子

作者: 七尾美緒

出版社: 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3集





七尾美緒我不是沒看過,其實雖然她不是我特別喜愛的漫畫家,故事品質倒是一直都不錯,至少在雜多的少女漫畫中,偏中上的。
基本上故事除了節奏穩定以外,人物的個性雖沒有特別明顯但還令人喜愛,更不用說若是篇幅夠,七尾會將角色背後的一些心境或背景描述得很動人,例如《終之夏》裡面為甚麼女主角不願意跟男主角告白的原因,或是如《式神男子》裡面女主角的想法,對於自己不像一般少女漫畫女主角一樣聖女之類很直率又帶點失望,是個很可愛的想法。
基本上七尾出品的故事品質都有一定的保證,就算沒有特別好看,也至少有個穩定的分數,不過這篇《式神男子》倒是滿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這次就真的完全走喜劇路線到連配角快沒什麼存在性,雖是後宮設定但官配明顯到一個不行,
故事從柚原芽已這個高中女生開始,雖然暗戀著班上男同學相澤但多少沉浸在養成遊戲中那樣夢幻的劇情中,沒想到陰錯陽差得到了自己的家族傳下來的祕術可以將男人收為式神,伴隨著開完笑的心態,芽已召喚了相澤,卻真的把對方收為式神,而且要求對方做什麼都可以,甚至說會因為自己下意識的想像讓對方做出自己腦中的少女幻想,所以看著芽已下意識或是想要把握機會讓相澤做出任何自己想要的動作時,配上相澤的表情與對白,真是好笑到一個不行,最好笑的是.....雖然是什麼幻想都可以,但是芽已玩的遊戲都單純到一個不行,因此出現了最後相澤只脫了上半身後只是抱著的芽已的搞笑場景,重點是這個梗後面又玩了一次,好笑到一個不行,笑到差點岔氣XDD
可惜得是義大利黑手黨跟身為偶像的兩個男二雖然也都不錯,不過砲灰得太明顯,可能也是個好處啦!




其實相對男主角的心境描寫過於薄弱,我覺得女主角的心情描寫得比較好,應該說除了女主角,其他的角色出場都像是過場一樣,有點淺薄,不過搭配上這種亂來的故事設計,我覺得到是不至於過於隨便,女主角的曾祖母用這個法術說玩弄很多個男人這個點我也笑好久,真是太令人羨慕了,我如果有這種法術一定叫我的式神兩個這樣和那樣那樣(大笑
不過我很支持女主角一個想法就是,乍看遊戲中的場景可以在現實中出現似乎很棒,但真的發生其實很令人困擾......我承認那個場景實在是太困擾了!
更不用說義大利黑手黨二代的帶女主角的方式怎麼千篇一律啊!重複到變成一個笑點了哈哈哈!
總之是個滿舒壓的作品,推薦不想用腦時觀看。

#這個時候女主角的單純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花癡後宮但還算正經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