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0.2017

漫畫《玉響》


【書目資訊】

書名:玉響

原文:青く清く

作者:ゆき林檎

出版社:大洋図書/青文

狀態:全1集






某部分來說,我還滿喜歡以漢字命名的漫畫,因為在簡易方便下,
基本上就會保留原本的封面與設計,
這本漫畫的封面就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故事從麻倉和立花這兩個竹馬竹馬睽違四年後相遇開始,再帶到當初兩人分開的原因,
故事小巧可愛卻帶著那個年代與那個年紀有的許多徬徨與不安,自我懷疑與期盼,
中間當然就是有著常見的摩擦,和身家背景的故事(笑

後來的關東大地震後兩人分離,
我卻莫名地想起了《風琴》這部作品,
應該說,《風琴》大概會是蘆原妃名子的作品中我最喜愛的了,
那份悲痛,跨越了七十年和兩個年代,
而《玉響》的故事很溫柔很美好,
沒有想《風琴》一樣悲愴,
藉由玉響來形容,很多事情就只有那麼一瞬間,
因此兩人把握住了,即使錯過幾次,仍是在最後選擇了對方,
更不用說後面那個隱晦的美好結局,
長滿皺紋的手,
看著那份手稿,
「他日,我再與你相逢。」
實在是太美麗了QAQ美好的不切實際卻也美麗。

ゆき林檎其實滿多BL作品我都滿喜歡的,
雖然多少帶點不切實際的美好,但也不至於太夢幻到無法讓人難以體會,
《魔法簡訊X巧克力》、《混色的憂鬱心情》、《初戀融化於深藍色中》都是不錯的作品,
非常適合打發時間又不想看太無腦的作品的時候看看,
不過說到這裡,到底甚麼時候要出小松的《此後我想你》呢?
聽說中文名字不一樣?
真是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