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17.2016

漫畫《QQ掃除者》

QQ掃除者


【書目資訊】

原文:QQスイーパー

作者: 最富恭介 

出版社: 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3集





從《愛情接合器》走入最富恭介的世界。
有個很深刻的體悟就是,最富恭介應該欠台灣的出版社不少錢......不然為甚麼名字翻譯這麼爛.......雖然說也不是翻譯的問題........

最富恭介的作品帶著點科幻與奇幻的味道,但又是很基本的少女愛情故事,或者說很典型的少女愛情喜劇,無論是《愛情接合器》還是《QQ掃除者》都是這樣的作品,主角多少也帶著點悲傷的過去卻不是那種硬是把這種悲傷籠罩自己的人,卻會在一些關鍵的時候被這些悲傷過往拖著,走不出來,這樣的設計反而很像一般人碰到事情的反應。


另外個特點是,最富恭介其實是個很會做糖跟灑洋蔥的漫畫家(笑
《愛情接合器》中喜歡著對方卻怎麼樣都不能告訴對方,又不能在一起劇情延續到了《QQ掃除者》,不過就算很老梗,最富恭介還是描寫得很切身而感人。


我個人對劇情是比較喜愛《愛情接合器》中的科幻與資訊戰鬥,《QQ掃除者》中的就是很一般的奇幻戰鬥類型(頂多配上個清潔者的身分與家族XD但是主角設計我倒是比較喜歡《QQ掃除者》的玖太郎跟小雯,(雖然說我也很喜歡黑崎跟照)總之是個想看稍微長篇的少女漫畫卻又怕少女漫畫只是亂拖戲的讀者一個選擇。

老實來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愛最富恭介,但是我不能否認他的故事還是很可愛很易懂很令人享受的。我只是不好這味而已(笑


還有個地方不能不提(大笑
裡面在幫某個人清房間的時候,結果這頁裡面竟然出現.......

最富恭介竟然是富士鷹的書迷!!!!!!
哈哈哈哈哈!這可是著作來的XD
太好笑了這段,超級紓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