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18.2016

漫畫《美鳥伴身邊》

美鳥伴身邊


【書目資訊】

原文:美鳥の日々

作者:井上和郎

出版社: 小學館/東立

狀態:全8集







寫太多現在看的作品了XD來寫點以前的作品吧!
高中那年看的《美鳥伴身邊》,應該是我對少年漫畫中某類的校園青春愛情劇第一次感到打從心底的喜愛,雖然國中的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了《不良仔與眼鏡妹》,可是單純把故事劇情放在男女主角身上的,倒還不多(說到這個我是不是應該把有名的《涼風》拿來補一補?

雖說這是跟《寄生獸》很類似的設定,兩邊的故事卻大相逕庭(笑XDDDD
一個喪失記憶的小女孩出現在自己的右手上,因此造成生活中的很多有趣的場景,非常親民又可愛,美鳥明明待在人家手上卻又保持著青少女的害羞也很令人莞爾,

短短八集,節奏簡潔明快,官方配對毫無懸念,相對在JUMP上連載了最長的某校園喜劇愛情少年漫(基本上都知道我在說誰吧XD
我更喜歡這個單純到一個讓人覺得不支持他們根本說不過去的情侶。
所以短短八集就出了動畫也是代表劇情有一定程度的優秀。

總之是個想單純享受個愛情故事絕對適合推薦的好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