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19.2016

漫畫《空白少年~愛情,接觸不良~》


【書目資訊】

書名:空白少年~愛情,接觸不良~

原文:空(カラ)の少年

作者:藤塚雪

出版社:白泉社/尖端

狀態:全1集






藤塚雪算是少女漫畫家中,把很一般的愛情故事講得還不錯的。
這本《空白少年》中的故事都不錯,
但我自己特愛的是第三篇,也是這本的主篇《空白少年》。

故事描述叫做藍的少年因為家族遺傳而擁有與人肌膚相碰就可以讓對方忘記自己的能力。
說實在的,如果有這樣的一個民族,或者說家族,一定是個非常棒的故事設定。
就如同藍自己說自己的舅舅因此在偵探界大放異彩。

但是藤塚雪將故事收縮在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上,
從藍把自己包得緊緊到連父親都忘記自己,
女主角茜是看似有點天然但某些點非常敏感的溫柔少女,
從明明彼此吸引卻怎麼樣都不能觸碰對方為賣點,
最後當然要因為非常巧合的意外而必須去觸碰對方,然後茜忘記了藍(當然要這樣啊XD
故事有個很溫柔的結尾,雖然某部分來說還算滿BE,
不過讓人充滿美好的期待。

藤塚雪的故事我看得不多,
《花樣的文章》我也覺得不錯,
但還是這本《空白少年》讓我最喜歡,
我甚至很想用這樣的設定去想故事呢(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