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20.2016

漫畫《屍姬》

屍姫



【書目資訊】

原文:屍姫

作者: 赤人義一

出版社: Square Enix/青文

狀態:全23集





對《屍姬》,一直有著莫名的情結。
說句實在話,我其實滿喜歡屍姬的,但是我倒是真的找不出他有真的很吸引我的地方,隨著後面的劇情跟我看到好男人的暴走心情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的發展下去,我就開始帶著追或不追皆可的心情。
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就在今年十月完結了@@所以就來簡單寫個心得吧!

雖然還沒把所有故事都看完,但我真心的覺得,上面那張圖片,應該是我整部作品中最喜歡的場景了(笑
當初不知道為甚麼莫名的感應,看了兩話就覺得這個莫名不知道為甚麼一直很衰的旺里就是男主角,事實證明就真的是男主角了(笑

屍姬,就是藉由光明宗秘傳的卷宗,可以復活死去的少女為自己的力量,也當然必須與其結緣,共生死(講是這樣講,但我記得是宿主死去,屍姬會死,但屍姬死去宿主不會的設定?
於是,故事就從陰錯陽差結緣的衰神旺里男主角和星村真姬那開始。


故事走到後面呈現一個看不懂得暴走情形,我就開始有點呈現放棄狀態,但是看到結尾我仍是有感動。
兩人彼此最後的告白,跟書衣拆掉的封面,我都可以感受到那份為彼此著想的感情。
這輩子能夠碰到旺里這樣的男孩真的是不容易啊(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