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27.2016

漫畫《湛藍純淨的戀愛》


【書目資訊】

書名:湛藍純淨的戀愛

原文:青く清く

作者:小杜蕗シンジ 

出版社:大洋図書/尖端

狀態:全1集







好久沒有看BL了(笑
也好久沒有看幼馴染作品(笑
這次兩個一起看得很過癮(倒地

雖然故事本身把主角秋對夏季的那份喜歡描寫得很可愛很揪心,
可是我個人很喜歡他故事的穿插安排,
前面到了第三話,是以倒敘的方式進行,
故事卻進行得很簡單不致於讓人混亂,
解釋了為甚麼秋突然決定表白,和他與冬也的相識。


當然夏季的心情描寫也還算不錯,
為甚麼明明是體貼的人卻說出殘酷的話,
到後面思考出來的結論,
也很可愛。

雖然故事走得輕巧,也沒有太多價值觀的衝突,
但是個很平常的時候可以順手翻來卻又可以多想想的故事。

我個人也很喜歡東也這個角色,
若是可以另外出個番外篇或是說不定他跟春田也可以有個結局那就更不錯了(笑

是說小杜蕗好像不是出BL的漫畫家,
但我還滿喜歡她說故事的方式與畫風,下次來找找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