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23.2016

漫畫《櫻花色心情》

櫻花色心情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君心櫻色

原文:ココロ君色サクラ色

作者: 桑原草太

出版社: 芳文社/尖端

狀態:全3集




雖然尖端出版叫做《櫻花色心情》,但我還是喜愛漢化的名字《君心櫻色》,這是個被網友推薦的幼馴染到一個不行的少女愛情故事XD
說起這個網友也很奇妙,明明認識的起源是我在部落格發表的工口作品,卻後來推薦我如此溫柔的少女漫畫,(是說他推薦的《偷窺孔(孔中窺見的真理之貌)》也很好看,是部我覺得難得把性愛跟人心感情連結得很不錯的作品)

回到這部作品,桑原草太我以前沒聽過,不過基本上只要是幼馴染向,在我心中就快要有基本分(我就是幼馴染本命......
故事來自於一對青梅竹馬草介與小春,一同長大,中間有著一份若有似無的情愫,最後結局漢化還沒出,而我還是買了一整套全新的回來,等著看完結。

故事本身也並沒有多大的突出,卻把那種兩小無猜,彼此相伴很開心,卻也因此懷疑著對方說著的喜歡的這種感情描述得很可愛,這種可以不在乎那麼多利益關係的心情,如此簡單而易懂。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她的畫風,簡單清新的類似水彩系的風格,

另外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有畫鏡音耶!!!!!!


總之,《櫻花色心情》是個順手拿來可以看的小小作品,大概就跟香村陽子的《親愛這一家》差不多的吧!
不算大推,卻可以調劑身心。這世界上還是需要這樣的作者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