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5.02.2016

漫畫《片翼迷宮》

片翼迷宮


【書目資訊】

原文:片翼のラビリンス

作者:熊谷杏子

出版社: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10集






剛開始看這部書名以為是懸疑作品,但明明是少女漫畫家啊XD(雖然好像也不能這麼說,看看亞月亮和松本夏實XD
後來發現就是單純的時空跳躍加上愛情故事而已(笑)

剛開始看覺得節奏有點慢,但如果一口氣看完,基本上算是劇情很快的時空跳躍了,快到連男女主角的感情好像都有點迅速?
我個人也不太偏好司這種可愛型的男生,不過池山田剛和熊谷杏子好像都滿喜歡這樣的男主角?
可是想要撮合朋友跟喜歡的人,然後為其跳躍好幾次時空,忍耐多少次對方的無知與感情的壓抑,卻是我喜歡的個性。

雖然裡面講來講去都講到要跳到甚麼時候才不會有遺憾,但是基本上這個鑰匙本身就是悖論啊(嘆
目前看起來的確還是平行時空這種說法可以滿足我懷疑的悖論,可是那也代表無論是《orange 》無論是《時間線》,都是一種忽視了當初的"那個人"才能夠得到的圓滿,《片翼迷宮》雖然說是消失,但如果真的是消失了,或是真的如同大翔說的最後兩情相悅,那麼鑰匙又怎麼可能出現呢?(按照現在的最新進度劇情來說)

當然不要想太多也是可以的(笑)重點在愛情故事啊愛情故事!XDDDD
喔!然後我是真的不懂到底怎麼樣才能喜歡這個女主角喜歡成這個樣子,我倒覺得說是喜歡,不如說是因為自殺而讓人一髮忘懷而留下的深深遺憾吧!女主角的懦弱讓自己最後自殺好像也是有點道理了,這個姊姊真的人超好的啊不是我要說。


不過在司的家庭關係與大翔的家庭造就他對瑩的執著,這部分其實非常值得著墨,甚至是可以讓角色更加鮮明活動的一個設計,可惜就大概大概略過去了,唉~~~
相較女主角那邊婆婆媽媽,有點為了符合劇情走向設計出來的女主角,這兩個人的故事倒是滿令我期待的。
個性和外表我最喜歡的是小華XD不過司的個性我也很喜歡,看似冷漠實則溫柔體溫又專情,不是單純的傲嬌,很可愛,期待結局=w=期待一個大家都能夠幸福的結局,

雖然我更prefer結尾就停在現在的狀況,給個開放式結局。但是是少女漫畫嘛~~~別要求太多!
大家都幸福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