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3.09.2016

漫畫《碧藍之海》

碧藍之海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GRAND BLUE

原文:ぐらんぶる

作者:吉岡公威

漫畫家:井上堅二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未完










當初是被這張圖片騙進來的XD雖然大家都說好笑,但我想想感覺這個男的站在這裡很有一種睿智的味道,可惜的是我看完了一話我就知道我錯了XDDDDD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笑了!太紓壓!
雖然也有一些感人的地方,可是基本上就是一個非常經典的......搞笑漫畫XDD

沒看過《GRAND BLUE》別說你不知道校門口是最好的臥床,
沒看過《GRAND BLUE》別說你懂潛水(最好啦)
沒看過《GRAND BLUE》別說你不知道喝酒是要裸體喝酒,
沒看過《GRAND BLUE》別說你不知道原來水和烏龍茶是可燃物(大笑
每次看到他們在裡面大笑大鬧,就超級懷念我的大學生涯的!!





那段跟社團朋友一起聚在麥當勞討論完事情還捨不得回家最後乾脆在麥當勞念書的日子,那段就算熬夜或留下來都想練習的日子,那段就算睡眠不足也想繼續的日子,《GRAND BLUE》真的讓我十分十分懷念,大學的三人祖就這樣各奔東西,真希望哪天可以聚會。

回到漫畫來XD總之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紓壓紓壓超紓呀!
期待未來呢=w=
這是部根本可以算是假潛水之名行搞笑漫畫之實的作品,以角色設計來說,整個社團的其他人和宅男耕平比男主角伊織更加鮮明,不過也是這樣,讓人覺得這個社團充滿驚奇和驚悚訝,根本不是潛水設了根本飲酒社吧這個社團XDDDD
心情不好或是需要毫無顧忌看漫畫的時候十分適合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