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3.07.2016

漫畫《東京玩具箱》

東京玩具箱


【書目資訊】

原文: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作者:UME

出版社:講談社/原動力文化

狀態:全2集



'



真是看得好熱血XDDDD這年頭果然熱血的不是只有青少年(嘆
看完之後覺得好像全世界都可以擁有,但是上班後又覺得對現實感到絕望,但是那句:符合靈魂的渴望。超級振奮人心。
我承認我超容易對現實失望,可是看完之後我覺得好像明天可以更好,現在繼續追《大東京玩具箱》,我很期待之後的故事。

MOMO那種拋下一切只想著夢想的感覺我很開心,星乃那句:你應該只一心一意想著做出遊戲才對。
也讓我感動到眼眶泛淚,太多的世俗讓我容易忘記初衷,擔心他人的眼光、擔心自己的評價,擔心自己的能力和很多很多,卻忘記了我們不用想那麼多,只要想著自己的初衷即可。
感謝漫畫總是在我迷失悵惘的時候拉回我一把,明天我還可以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