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04.2015

漫畫《在星空中的一隅》《黎明破曉時》


【書目資訊】

書名:在星空中的一隅

其他譯名:在夜空下相遇

原文:夜空のすみっこで、

作者:ハヤカワノジコ

出版社:大洋図書/青文

狀態:全1集




  

【書目資訊】

書名:黎明破曉時

其他譯名:黎明的墜落

原文:夜明けにふる、

作者:ハヤカワノジコ

出版社:大洋図書/尖端

狀態:全2集







我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看到續集@@
那時候無聊翻到的耽美作品《在夜空下相遇》,講述星野和須藤在高中那種曖昧與對未來夢想期待的幽微歲月後過了十一年,遇到了彼此。
星野成了小學老師,須藤誠為了星野學生的父親,故事雖然過於夢幻浪漫,卻又帶著一點現實的味道,讓人感受到現實的無奈不至於跟我們的世界脫節卻又帶著我們憧憬的美好。

當時讓我想翻的動力卻是這張很美麗的封面,類似水彩的畫風,閃亮亮的背景,配上ハヤカワノジコ的清水畫風十分相配,更不用說搭上故事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只是還是覺得過了十一年還能夠這麼喜歡對方有點不可思議,忘記在哪裡看到,喜歡一個人超過十年,已經不是愛情,那是心病。
我仍是想起阿潘,只要想到有點像是扭曲後的偏執的愛情,就讓我想到阿潘,在火車上的阿潘,寫著結繩記事的阿潘,最後跑去溫哥華的阿潘。

扯遠了,最後很溫暖很舒服很可愛。
但,是的,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卻沒想到無意間點到了他的續篇@@
裡面的翔太竟然有故事了!!而且是在原本故事中非常不對盤的死對頭,後來兩人成為了摯友,一起同校到高中,當初那個綁著可愛雙馬尾的女孩也跟著他們一起,不過同樣的,翔太還是繼續喜歡星野,可是星野卻喜歡著須藤。

而大樹就這樣默默地喜歡著翔太,他描述著自己明明跟他如此接近,卻又覺得如此的遙遠的那種感覺真是令人心酸。目前出到翔太看到能夠牽動星野心情的還是只有自己的爸爸的時候,
在雨中跑到了大樹家,我覺得好難過,真想安慰翔太,卻又不希望大樹受傷.......暗戀真是一件兩難的事情啊QQ

如果出書我應該會買《黎明破曉時》吧!這種默默喜歡默默陪伴明明最近其實最遠的心情我很喜歡,很揪心很動人。但是《在星空中的一隅》的水彩圖超級漂亮的@@


光是看圖就是享受啊XDDD雖然劇情只能給個五點五顆星吧哈哈,但是圖很美,真的很美





好吧但還是可以看看故事的,不過總覺得好像我都比較喜歡番外啦續篇之類的,喔!《有何不可》應該不算?
雖然我希望正馨有個好結局,但是.......短篇實在太令我痛心到難忘了QQ
總覺得現在心境上有點像是把兩篇當作分開的世界來看,所謂的平行世界?
說笑的XDDDD好好享受這個故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