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0.27.2015

漫畫《I Love you Baby 愛你,寶貝》

I Love you Baby 愛你,寶貝


【書目資訊】

其原文:I Love you Baby

作者:小森蜜子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全 4 集(完結)






名字真是俗到一個不行啊XDDDDD
故事也沒有太大新意,男女主角的特色也不算明顯,一些背景設定也不是很深刻,例如女主角的母親對於女主角的過於保護是源自於過去的經驗,可是帶得太快有點情感不足,女主角的朋友怎麼會願意每天上下學都陪伴也很奇怪等等,
各種我不算特別萌的點卻煮成了一盤其實我吞的還算愉快的菜XD

那種明明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卻必須花費一個人很大的勇氣與覺悟才能夠做到的感覺我似乎因為最近的經驗而可以體會。
男女主角那種珍惜對方的心情很可愛,曖昧的感覺令人會心一笑,但又似乎能意會到那種飄於空氣中的粉紅微酸帶甜的蜜膩氣味。

女主角雖被設定為絕世美少女,不過我覺得還好啦XDDD
而且也只有綁雙馬尾的時候我稍微動心了一下,
不過身邊的朋友都很可愛也很貼心,卻又不至於太過於出風頭占掉主角風采,所以這部分還OK,畢竟設定為這樣的女主角很容易被旁邊的配角給壓過去,也幸好女主角還不至於像《日日蝶蝶》的女主角一樣過於沉默,是說像那樣男女主角都超沉默的漫畫也沒幾部就是哈哈。

最後看著男女主角同上一間高中有點小感人,不過故事走向很好猜所以沒有太激動,有些小地方很可愛,是個打發時間還不錯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