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0.25.2015

漫畫《他現在正在戀愛。 》

他現在正在戀愛。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他現在,陷入了戀情之中

原文:彼は今、恋をしている。

作者:福島春佳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1集




一直以為,福島春佳只會畫愛情喜劇,我倒是沒想到她其實這種帶點微妙心情的故事也畫的還不錯。雖然前一個月看了《初春》實在覺得太可愛,但是像那樣的男主角實在有點不可思議,而且暗戀拉了這麼久XDDD

這部應該是短篇形式,畫出暗戀的男生的心情,不同的暗戀不同的想法,有好結局也有壞結局,像是《純潔柔軟的心》一樣,真的令人難過啊!
尤其第二篇,超像《就跟你說嘛》,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將情緒渲染得過於悲傷,給我的悲愴感沒有後者來的大,不過心境很類似就是。
兄妹的故事我也滿感動的,會讓我想起《遺忘的雪》(欸怎麼都想起其他篇啊XD)
也滿像《無人察覺的愛戀》一樣,很不錯,不過沒有這部那麼的帶有點扭曲感(笑

我明明就是劇情驚悚懸疑派,可是又會滿心喜悅滿心小花的在這種故事間打轉,到底為甚麼呢(打滾
唉~~~我就是喜歡有甚麼辦法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