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0.13.2015

漫畫《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書目資訊】

原文:弱虫ペダル

作者:渡邊航

出版社:秋田書店/尖端

狀態:未完






已經有超級久,再也沒有為運動漫畫所撼動。
沒想到《飆速宅男》用雖然符合劇情和角色卻完全提不起我閱讀興趣的標題,卻讓我完全瘋狂。
真的超好看的啦!!!

無論是角色設計、知識描寫和場景的吸引人都非常非常足夠!我完完全全陷入其中。



看到這裡我眼淚差點掉出來,即使看到對方擅長自己不擅長的地方,卻仍是教導與鼓勵,握著手這一幕深深的感動著我,裡面角色比賽的單純與熱血,雖然看起來超級不現實但是我完全接受!!
還有合宿時二年級的兩個前輩之間的互助,看著兩人雙手合成的必勝,我也是感動到一個步行!怎麼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呢?這種努力和堅持,這種甘願退讓。



即使不是很贊同他們的戰術,但是可以到這種地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難怪蘭蘭如此推薦,這真的好好看!
目前看到合宿的部分,之後繼續追!!
好像會有很多有趣的角色!
是說這部漫畫的CP也很多就是XDDDD
(BL部分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