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11.2015

漫畫《魂環》

Spirit Circle 魂環


【書目資訊】

原文: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作者: 水上悟志

出版社: 少年畫報社/東立

狀態:全6集





實在是太好看了@@
天啊!看開頭與介紹以為就是個國中生可以看到前世的校園喜劇,在這樣的誤會下我完全被驚艷了!

乍看美少女好像跟自己很有緣份,但是每世每世的愛恨糾葛拉扯著彼此,讓原本只是單純國中生的風太與可可完全無法用單純的此生去看待彼此,提不起的原諒與莫名的曖昧,放不下的仇恨與後悔,若講這是兩人成長的故事但又好像不是,因為牽扯太多太多,已經不是成長這麼簡單了!
背後的陰謀、擴大的世界論,重生的親友,亦師亦友亦家人亦情人亦夥伴,我深深深深地在這之中著迷。

如果惑星公主讓我因為設定上面的隨便而難以融入,魂環的水上悟志就有非常非常多的進步,
不講太多的規則與設定,用單純的轉世來插入許多故事,角色不多,卻用轉世來讓大家混淆又襯托出大家的個性,每個前世的故事我都好喜歡,喜歡到完全無法挑出哪個特別的,所以乾脆放張前世的圖吧!

尤其水上將逢這個前世設計的極好,因為很可怕XD
每次只要這個前世的人格出場,就會將畫面蒙上一層驚悚漫畫的感覺XDDDD
但是配上其他人又超級溫暖的QQ

真希望快點結局,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結尾會怎麼樣啊(打滾
啊不過裡面很多論點我還是聽不懂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