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0.21.2015

漫畫《思春期Bitter chang(暫譯)/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思春期Bitter chang

原文: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作者:将良

出版社:ほるぷ出版

狀態:全9集





  

無意間順手看到這部漫畫,介紹很可愛,圖片也很可愛,但我不該忽略了他的名字.....
都叫做Bitter Change了我怎麼會以為他是喜劇呢orz

從男女主角在小四的時候無意間跟很多大眾作品一樣,兩人的靈魂互換,雖然很難接受但其實男女主角好像也沒有太過於難接受XDDDD
發生了許多事情之後大家想應該就會變回來吧!結果──
根本沒有啊@@甚麼!!!

就這樣三年過去,他們升上了國中,而且故事才真正的開始!
結依的認真彆扭和感同身受,佑太的開朗貼心,加上和馬在一邊的陪伴,還有隱約帶出來的人際關係與身分轉換帶來的尷尬,都有了更深一點的描述,無論是結依緊張的家庭,還是佑太的弟弟,雖然這個互換讓他們更學會用男生或女生的角度或者說用另外一個人的眼光去看事情,但是也是因為換不回來所以失去了很多東西。
在對性別身分最敏感最尷尬的年紀,卻這樣互換了。

重點是經歷了國中,竟然就來到了高中@@作者你在想甚麼?
開始情竇初開,喜歡、被喜歡,人際關係更加的重要,朋友、夢想、期待與戀愛,看著結依(佑太身)被和馬女朋友的事情刺激到而哭,我腦中迴盪著:原來作者你是和馬派嗎XD
後來看起來河馬更像只是刺激並非認真,也更深的讓人感受到和馬對結依的喜歡(應該是吧
也進而感受到佑太(結依身)似乎對結依也有著佔有慾,可是牽扯上佑太又跟班上的男生似乎有著曖昧,我在旁邊一邊趕到苦澀又一邊感到好笑,現在出現的新人物也很有趣,我超級期待後面劇情發展的,雖然似乎是主角CP走向,但是網路上竟然流傳著BE @@真是讓我心癢難耐!

不過這樣講起來........他們變身成異性已經快要一半的人生了耶!真是難以置信啊!
跟《我的女朋友是XXX》是完全的青春喜劇不同,這部用乍看搞笑的方式,用男女互換的方式去畫出很多青春期的事情,真是令人懷念(笑

啊但我個人比起男主角比較喜歡和馬喔XDDDDD
這樣默默守護完全是我的點!!感覺結依可以選擇穩重派的和馬,也可以選擇天然派的小光,真的不行還有主角的佑太啊(欸
不然有點傲嬌的橘隼人也不錯(口水
啊啊青春真是令人懷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