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8.2015

漫畫《Wizards Soul戀愛聖戰》

Wizard's Soul戀愛聖戰


【書目資訊】

原文:Wizard's Soul ~恋愛聖戦~

作者:秋☆枝

出版社:KADOKAWA/青文

狀態:全4集








因為之前看了秋☆枝的《戀愛視角化現象》,很喜歡這樣建立於現實卻又帶點奇幻或奇特趣味的作品,因此找了這部來看........
嗯XD只能說有時候作者不是都畫同一種口味.......

我會先選這部是因為這部的封面看起來超級清爽的,雖然我對卡牌遊戲不見得有興趣,不過我想想這種作品應該也不會放太多重心在卡牌上面,加上又叫做戀愛聖戰,應該也還算個愛情漫畫這樣,好吧!抱著這樣想法的我錯了orz

剛開始,我滿喜歡女主角的,善良的雙馬尾實在很棒。
然而隨著劇情進展她不得不開始去玩卡牌來賺錢開始,故事整個就變調了,相較於他人玩卡牌是為了名聲或是自己的夢想或是單純的享受,女主角很明顯也很無奈的就是為了錢,而且開始使用她小時候覺得很痛苦的招式,除了對戰情精準的判斷以外,她更知道如何拖延戰術或是使用卡牌的漏洞與陷阱來使對方落敗,簡單來說就像是打球都故意打剛好碰到網卻又會掉過去的球,這種做法就是很不乾脆也很不爽快,因此觀眾心情差也讓女主角充滿自卑。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第一次看到一個人玩卡牌遊戲,或是說第一次看到有競技型的漫畫的主角這麼不享受的,平常講話還好,一旦拿出卡牌或是講到卡牌,女主角就陷入一種黑暗的氛圍,雖然因為她玩卡牌遊戲的目的、作法還有過去回憶的確都讓她這樣的個性理所當然,但是我邊看邊覺得糾結卻又好想知道結局。

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作家XD尤其把卡牌上面的很多戰術和每個人的排組與玩家分類介紹的滿深入淺出,比起某漫畫(笑)總是很幸運的抽到某些好牌不太一樣XDDDD
可惜的是青文只出了前面,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