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5.2015

漫畫《貪戀的熱帶魚》

貪戀的熱帶魚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甜美迷亂熱帶魚

原文:みだらな熱帯魚

作者: 北川美幸

出版社: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7集




不是沒看過北川美幸的漫畫,但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直到最近連載的這部《貪戀的熱帶魚》,我倒是有點為之一亮。
雖然我覺得漢化版的《迷亂美人魚》可能比較符合主角的背景,不過想想應該還好XD畢竟都沒到我覺得適合的點。
首先主角都喜愛游泳卻必須同一天放棄這點雖然很狗血,但是男女主角都纏繞在其中歷經的痛苦十年還有因為知道對方也是的那種感覺上的衝突很吸引人,對自己的自卑,對對方的仰慕,當然還多少帶著X Y染色體的彼此吸引XD但其實我倒是看得很開心。
另外北川很聰明的安排了個性不同的男女配角配對,我個人很喜歡唯和野島這對,同樣堅持自己夢想卻遭到羞辱與嘲笑,那份不甘和原本看不順眼卻後來惺惺相惜進而到有點動心的劇情真的是我的菜。雖然後面他們開始彼此動心的部分很可愛,但我真正欣賞的是那份彼此賞識彼此幫助的感情。
現在開始慢慢推到第三對,姐弟戀不是我的菜,不過真山對愛梨多年的愛慕,女角對追星的執著讓我滿喜歡這兩個人,現在的劇情插進了衝突,我滿好奇未來會怎麼樣。
沒想到當初唾棄書名的作品反而是我蠻喜歡的,期待後面可以節奏穩當收尾,我可能考慮收藏=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