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4.2015

漫畫《在那之後,一直想著你》


【書目資訊】

書名:在那之後,一直想著你

其他譯名:此後我想你

原文:それから、君を考える

作者:小松

出版社:集英社/尖端

狀態:全1集





短短48頁作品,卻帶點蕩氣迴腸。
從隱隱的感受到男主角隆對自己家鄉的不滿足,想要改變自己的是界觀而努力念書考東京的大學開始,在身邊的青梅竹馬安不斷的支持,又可以隱約的從安的喃喃自語看到安對隆的默默心意,兩人的想法都沒錯卻漸漸背道而馳,看得心中默默的疼。

最後合格的告白比起甜蜜更令人難過,
「我是因為有你在才喜歡這座城市的。」
坐在火車上的隆默默地留著淚,想著:我彷彿感覺到安在哭泣。
但是他仍是沒有留下,雖然這不見得以後就是BE,不過留著這樣帶有遐想的開放式結局味道就很棒。

也許四五年後,隆就習慣了城市,進而忘記了與安的過去,也許四五年後隆發現了沒有安就真的不行,於是回到了小鎮。
也許,也許,都是也許,僅僅只是也許。

最後,漫畫家畫風很漂亮,很多顏色和光影畫得很舒服,我極喜歡。

其實小松有篇《最後的命令》的十幾頁短篇,也很有味道,有機會就追這個漫畫家吧!

---------------



2017.07.24
最近正是中文版出書,於是買回家了。
裡面有《此後,我想你》、《最後的命令》還有《young!Oh!Oh》與《黎明前夕最黑暗》。
雖然是很中二的高中生故事,但是就是有那種青澀的味道。
我很喜歡《黎明前夕最黑暗》,阿大對主角的那份心意,為小要做了一切,陪著他哭泣,卻在他一句話之後掉下眼淚。
那種心情很迷人,很美麗。


最後,後面有附錄,
其他的我沒意見......但我知道,我對《在那之後,一直想著你》的附錄有意見......
我果然就是M上身,我......看到崇回到家鄉,對著孤獨一身面對海洋的康笑著,
我就....可惡還我悲傷氣息啊啊啊啊啊~~~~~
好啦我就是喜歡那種蕩氣迴腸的惆悵感....即使我知道還是有可能的,當然這個可能也會隨著在東京的燈紅酒綠下消失。
我是絕對的悲觀宿命論者(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