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9.14.2015

漫畫《SOS》

SOS

【書目資訊】

原文:SOS

作者:蘆原妃名子 

出版社: 小學館/長鴻

狀態:全1集







此作收了三個短篇,而我最喜歡的是第二篇《風琴》。

我幾乎是為了這篇才寫心得的(欸)翻頁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心理準備,沒想到就來個這麼震撼的故事,我沒哭,但心中很難過又很溫暖。 

故事的開頭在阪神大地震的災區,一個人發現了一台風琴,開啟了一段古老的故事。很老梗的就是要一個富家子弟晶太郎愛上了一個貧窮追逐夢想的女孩小節,兩人相遇的緣分那首《番薯歌》其實滿好笑的XD

肯定彼此夢想的人成為了彼此的精神支柱,於是晶太郎與家裡斷絕關係,拒絕婚姻,自己工作賺錢想念音樂學院,然而中間有太多現實因素,故事的結尾老實說不能說美好,但是某種程度上,卻讓人深深感動,也許有時候我們以為怎麼樣都跨不過去的現實,世界會用另一種方式幫你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