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7.10.2023

漫畫《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

  

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
去參加聯誼,
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


【書目資訊】

其它譯名:到了聯誼會上發現連一個女生都没有

原文:合コンに行ったら女がいなかった話

作者:蒼川なな

出版社:Square Enix/青文

狀態:未完




被熊拿來推的作品,在我為了路過的歌仔戲劇情糾結得死去活來的時候,趴趴熊就說剛好可以看這個調劑心情。

事實證明,真的很有用。

故事從男主角大學生常盤莫名的收到一個修同一門課的女生蘇芳邀約來一場3*3的男女聯誼,沒想到三個男生來到約好的地點,卻看到三名美男子......原來這三名女生都在男裝酒吧打工,下班差點趕不及於是直接男裝來見面。

於是莫名的就成為了外表看起來是六名男性實質上真的是3*3的3對CP故事。老實說非常有《阿宅的戀愛太難》之感,除了有個性相異的三對CP可以讓人萌以外,一樣是各種日本常見的誤會、男女差異的各種戀愛萌點。

雖然老實說這三對我還真的一對都沒有我的菜哈哈哈哈哈!《阿宅的戀愛太難》裡面的花子與阿光兩對反而都是我的菜,不過我仍然很欣賞這部的輕鬆感,非常舒服又紓壓,即使有莫名的讓讀者想說「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嗎?」但也可以因為角色的應對而讓其感覺相當自然,加上看劇情也很明顯就是走不需要太動腦的愛情喜劇,所以就真的是很開心的零食番,若是喜歡享受愛情喜劇的倒是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