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6.11.2022

漫畫《那份溺愛以謊為餡(暫譯)/その溺愛にはウソがある。》

 

その溺愛にはウソがある。


【書目資訊】

原文:その溺愛にはウソがある。

作者:芒其之一

漫畫家:兎山もなか

出版社:小學館

狀態:全4話






雖然是女性向的工口漫畫,但是我個人卻是用搞笑漫畫在看待它。

上面那句話,就是我看這部作品最主要的結論。
因為看得莫名得開心,於是我跑去看了作者相關的資訊,發現這個漫畫家兎山もなか畫了不少工口的淑女漫畫,畫風相當現代又可愛,感覺有一定的人氣,故事也基本上不算非常難看(雖然也不到我的好看),所以我個人認為是相當符合女性向口味的漫畫家。

但為什麼偶爾看看還好,我卻挑這部作品出來說,是因為我頗喜歡這個女主角那種莫名輕浮的樣子。
故事來自於男主角是個不相信女人的男人(喔真是常見),在到處誘惑女人一夜情的時候,看上了看起來相當單純的女主角(喔真是常見),結果過了一夜女主角起來問了說我們之間的關係,男主角見獵心喜的就開始嘲笑女主角說我們也不過就是一夜情之類的,結果女主角回說喔這樣也對啊,這樣比較符合現實的狀況呢,馬上接受現實,男主角受不了女主看起來完全沒有受到傷害,還想要誘惑對方,沒想到女主角非常坦率地露出了對男主的臉的垂涎,沒錯,女主角基本上沒有什麼對男主角人格的期待,她真正覬覦的是跟這個她覺得天下第一帥的臉上床。

於是接下來的三話,基本上都是男主角氣到想要讓女主角喜歡上他卻屢屢失敗的甘苦談,看著女主角說著「因為我喜歡你的臉所以可以」「喔好帥啊」真的就是莫名的好笑,比起什麼要把男主角踩在腳下什麼競爭的關係,我反而相當喜歡這樣更平等的關係。

其實畢竟在感情關係中,要完全平等是很困難的,無論是經濟、對對方的執著、身分與價值觀,都可能影響某一方在這段關係中佔盡優勢,所以雖然乍看男主角怎麼樣都無法讓女主角對自己傾倒,但女主角也還是會敗在自己的色慾下與對方發生關係,所以即使並沒有太嚴肅看待這兩人的關係,卻還是讓我感受到某種清新之感。

當然也不能否認淑女漫畫總是要畫個帥氣的男主角為自己折服的劇情有時候太俗套,可是我覺得也是因為這是某種程度上滿足妄想的作品,所以裡面女主角直率地說出自己的慾望,甚至坦承各種想法,我覺得反而是在感情中一種非常重要的關係建立,我很欣賞這點。
如同前面所說,我並不覺得因為是個滿足女人慾望的作品,就應該要像是逆後宮或是讓男人踩在下位,兩人關係的平等會讓我看一部作品看得更舒服一點。

女主角垂涎男主的臉的樣子

女主角即使會因為喜歡男主角的臉與臣服自己的慾望而答應男主角的要求,卻也適當的知道自己的定位與界限,並未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執著而去占盡對方的便宜,更像是站在兩人的性事上的一拍即合立場,對方想要的時候自己也受益,那麼就同樂並雙贏的感覺。

女主啪啪啪完之後充滿滋潤的臉XD

因此,即使只有四話,女主角在這種男女關係上態度的成熟與適當反而比其他的女性工口作品有更多的可看性,看到女主角露出這樣啪啪啪完舒爽的表情,真的是相當好笑又逗趣。
我沒想到一部四話的女性工口作品竟然可以讓我有這麼多感想,也真是有趣,總之當個順手看看的小品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