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12.2021

漫畫《狂王子扭曲的囚禁爱-女體化騎士的十月十日(暫譯)/~狂王子の歪な囚愛~女体化騎士の十月十日~》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狂王子扭曲的囚禁爱-女體化騎士的十月十日 

原文:~狂王子の歪な囚愛~女体化騎士の十月十日~

作者:早乙女もこ乃

出版社: ぶんか社

狀態:全3集



※重口R18,未滿18或是介意強暴情節者慎入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是男性向的工口漫畫比較喜歡性轉,但看到這部作品完全覺得自己果然是見識淺薄啊(抹臉),甚至老實說要說推薦這部作品我好像也不太能說推薦,倒不如說我覺得可惜。

故事是一個老梗的勇者愛爾謝德打敗魔物後回到了王國的故事,有鑑於他的旅程上看到國家的貧弱狀況,他認為最快改變國家的方式便是藉由自己的功績要求迎娶公主進入皇家。於是當他跟王子們提出要求時............就被偷偷餵藥轉變成女人,成為了第一王子到第四王子的共用妻。

按照這群變態又扭曲的王子概念來說,既然沒有公主,那麼就讓勇者變成女人生下他們黃家的孩子,真是.....莫名其妙的一群變態......故事的開頭就是藉由每話跟一個王子%%%來作人物介紹,雖然讓勇者女體化的理由很莫名其妙,第一王子的很多決策和決定也莫名其妙,但畫風相當華麗,充滿中古歐洲的那種洛可可與宮廷的繁複裝飾,每個男角也都各有特色,也都相當好看,因此看到這裡大致上可以知道這應該是一部偏向於成年女性的TL漫畫。

雖然前面%%%真是看得我意興闌珊,但在這種順手翻翻想說就乾脆看完的態度下,劇情到了約第10話之後有了讓我相當驚訝的轉變,從第二王子傑蘭迪雷的角度去講出他們四個王子的過往,也解釋了每個王子看起來長相差異頗大的原因,更解釋了第一王子第一王子維多利希瘋狂的原因,也解釋了國家周圍出現了魔物的原因,到了結局更拉出了另外一個很早就出現的角色,從他的心理去描繪自己的經歷與主角之間的關係。
如果這段描繪得夠精細跟講求更多的邏輯,這部作品會成為一部相當精采的作品。所以當我再回首重看了此作(對我還是有稍微再重看一下),我悲劇地發現....這部最不合理最奇怪最慘的地方竟然是主角的出現......

一部分是主角的奇怪認為是自己要解救這個皇家的使命感與根本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扭曲態度,一部份是這群變態王子跟主角之間的關係還是相當的不合理,因此只要去掉主角的出現,這部作品可以直接放在瘋狂的皇家還有王子作出的很多事情搭配國家的窘境,這應該會是可以成為好看的宮廷佳作......但這根本就是從根本的反主角啊XD
底下會附上一篇我看到吐槽的內容,完全深得我心完全笑噴──
「……但我覺得,明眼人一看就該知道這皇室不妙──他們看起來連多買椅子的經費都沒有ㄟ。」


總之,雖然在這裡講工口作品,但我更覺得工口的部分,甚至是主角的消失,都會讓這部作品更好看,因此在這裡感到遺憾與惋惜,甚至都想直接幫他重新整理來寫個自己腦補的同人文的程度,希望作者下次的作品可以改善這樣的缺點,這樣即使是TL我也會看!!

BTW,作者好像是雙人組呢!


衍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