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10.2021

漫畫《星期一的豐滿》


  

【書目資訊】

書名:星期一的豐滿

原文:月曜日のたわわ

作者:比村奇石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未完





我完全忘記在哪裡聽到這部作品,但是就一直擺著,直到今天順手打開,才認真的發現這部作品真的......不簡單(笑

此作是由漫畫家比村奇石從2015年開始,每當星期一的時候在twitter上面連載的作品,故事就如同名字一樣就是在描述"豐滿"的各個女角有趣日常。後來這部作品有了相當的名氣,出了相當多本的同人誌,也甚至在2021年9月推出了第二季動畫。不僅是網路上連載的人氣不低,動畫也有一定的好評,當然也因為巨乳的設定也相當有噱頭,於是在歷經了六年的twitter連載後,於2020年的11月開始正式於紙質刊物《週刊Young Magazine》上面正式連載。

而身為一個這麼後知後覺的讀者,我看的當然是紙本的連載內容,因此我所知道的角色跟許多人相對來說非常少,但我仍然從中得到非常多的樂趣。
故事開始便是一個看不到眼睛的上班族在星期一的上班通勤月台上表現出相當懊惱的樣子,此時出現在眼前的便是他期待的高中JK小愛的出現,當然....這個小愛擁有非常明顯的巨乳,而他們的認識過程也是跟小愛的胸部有關係,於是他們就開始了這段短短的乘車時間內的談話,而小愛也非常青春活力的甚至還開玩笑地給了這個上班族(小愛稱哥哥)自己因為胸大而彈爆的鈕扣。

故事便是由這個小愛開始繼續衍伸出去到他們的生活周遭,出現的重要女角都一概是各種巨乳,甚至還搭配他們主要的身分而有不同的制服,從小愛到她學校的角色們身穿的學校制服到打工地點的服務生服裝,也有一般上班族的套裝,看著各種制服下的波濤洶湧也是此作的看點之一。另外,各個重要的男性是基本上不會露出眼睛的,也的確,重點是女角們的胸跟可愛的臉龐啊!誰想看已經確定有女角的男生們長甚麼樣子!!!

看著這群有巨乳的女生角色如何過著他們的喜劇人生,還有與各個男角之間曖昧發展,同時合併巨乳帶來的正面或負面的困擾,都是看這部作品相當享受與暢快的地方,每種個性的妹子個性都有,所以真的就是讓讀者青菜蘿蔔任君挑選。同時,雖然認真的描寫各種巨乳,但是畫面跟對話也偶爾帶點小小的色氣,卻沒什麼情色或是太過度的描寫,與其說巨乳是工口的元素,這部作品更像是把胸部當作一種性癖拿來大書特書的搞笑,因此也輕鬆逗趣讓人喜愛。

作者聰明的讓角色們都沒有自己的名字,都是以他們在故事中的身分定位來稱呼彼此,因此讓他們的形象與立場都連結得相當好,不需要去想哪個角色叫甚麼名字,工作的後輩是後輩,主角因為胸部的尺寸所以叫小愛,會長跟排球部也都是一看就知道是哪個鮮明的角色,我認為是個在這類作品中非常好的選擇。

最後補上我最喜歡的角色,沒錯,就是瀏海醬!她與老師的劇情完全深得我心,無論是會長這種兩面的個性卻又可以搭配上劇情的演進,她與老師的相處與對話,她在學校的狀況,還有她對老師的了解跟後來說的話,都讓我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也是少數我沒有對師生戀太反感的描述,我畢竟是真的不是很喜歡師生戀那種很有可能會有權威立場影響下產生的關係,但這對完全將我這種排斥感幾乎降到0,還在這部作品中的CP得到我的第一,覺得比村相當厲害!!

總之,喜歡各種巨乳,喜歡各種個性的妹子的,都很推薦看看此作。
BTW,東立代理的第一集竟然出了特別紀念品是胸部小卡,還有.....鈕扣!!東立大哥,天啊你好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