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07.2021

漫畫《迷宮之王(暫譯)/迷宮の王 》


  

【書目資訊】

書名:(尚未代理)

其他譯名:迷宮之王

原文:迷宮の王 

漫畫家:K9 

脚本:小林裕和 

原作:支援BIS

出版社:ニコニコ静画

狀態:未完


雖然我本身相當喜歡劇情向的作品,但我偶爾也是會看看爽作的,例如這部作品。

由跟我口味滿像的主廚所推薦,跑去看了之後真是看到滿心激昂!
雖然現在異世界轉生已經成為了一種熱門大類,也因此衍伸出了許多不同亞分類,其中一種便是轉生成並非人類的異種族去進行的作品,例如《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的這回事》跟《轉生成蜘蛛又怎樣!》,但是那大多是從轉生成一個仍然保有人類思維的異種族去看待故事的進行。

而此作就完全不同。
《迷宮之王》是在講述在異世界的勇者啊去迷宮探索打怪啊這類已經成為基本設定的情況下,在一個迷宮的第十層的BOSS房間出現了一頭與以往相當不同的米諾陶勒斯開始。這隻牛頭人在裡面完全沒講一句話,心情也大多藉由旁白的對話框去描述,但閱讀時可以感受到他在戰爭中的思維與考量,也描述了這隻會思考的怪物與其他的迷宮BOSS有多大的不同。

然而故事的走向也很單純的,是以這隻米諾陶勒斯期待各式各樣強敵的偏執慾望開始,並描述這隻米諾陶勒斯如何在各種狀況下虐殺各個冒險者的故事。沒有什麼我陰險狡詐,沒有什麼人類本位,甚至不看勇者公會的對話也都沒有關係,單純的享受輾壓的快感就好,相當的讓我享受,也讓我期待這條米諾陶勒斯成為迷宮之王的血殺之路,喜歡這類型作品的讀者不要錯過,啾咪o((>ω< ))o!



沒有留言: